你是我的眼儿

看个乐子别当真。

个人倾向索引(二)

依旧是随个人喜好,基本清水。

放错地方的请告知,多谢。

PS:更新了老福特之后经常会一不小心点到喜欢,所以有误整理进来的也说不定(望天)


友情向

[叶/王/喻]无聊的时候聊点无聊的东西

【粮食向】方士谦不是微草的小公举(上)  (下)

【水瓶座友情向】《和水瓶座玩耍是怎样一种体验》

黄少天受难记

319 (叶/黄/王/喻)

319宿舍某炎热晚上的秘密群聊(叶/黄/王/喻)

[蓝雨]喻文州先生的一天

【※——荣耀技术哪家强——※】

[喻+橙]又一个访谈

普通同事(王/黄中心)

【恶友组+高+卢】岁月神偷

震惊!国家队选手集体被公an传唤,原因竟是

《续一秒》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99%的人都不知道!喻队竟能骂出如此词汇……

【喻+黄+王粮食向】转发锦鲤

[喻中心]A time for us

【庙药】黄少天说你们微草有毒

[喻+黄]空调竟开十年啦!

姜姜:(太太没有标题好难搞哦)

喻队生贺   黄少天   清清呀   方锐   蓝雨   自作多情

【庙and药】高英杰说他一个人能打七八个喻文州

偶遇

你们这些肮脏的大人!

【喻文州中心】粉色胖丁和抓娃娃机

【粮食向】喻文州不是挂名的中国队长

【卢瀚文中心】卢瀚文今天长到一米八了吗

【全员粮食向】偶遇电竞选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粮食】在你的荷塘(庙药四人)

【方士谦生贺】玩治疗的理由

【四期】当他们在KTV时,他们做些什么

[四期]中流击水



喻黄

喻先生和黄先生的事

愿望之星(END)

欧皇在世喻文州

安抚黄少天的一个秘籍

听说蓝雨的副队很给队长面子

粉似黑和黑似粉

每个射手座都是小天使(上)   (下)

住在我上/下铺的迷弟(上)   (中)  (下)

表白交给国家队(上)  (下)

冯主席想添油却加成了醋

出去别说是我的学生

【全员|微喻黄】国家队轶事

【喻黄喻】一对A(上)  (下)

黄少天脑子里少根筋[END]

非典型性哨向了解一下



黄喻

「306不允许有基佬存在」

「方锐发现了一个大秘密」

解放后动物不许成精

建国以后动物不许成精

AO相恋何时了,B在一旁看热闹

求扒你們美食圈那對因為一隻白切雞在一起的男男博主


你是不是想红

幽灵法则(上)

未来归你「上」

《坠星》

【喻黄喻】蛙已竞走三天了!(上)  

【喻黄喻】蛙已竞走三天了!(下)

历历万乡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喻黄喻]装逼与小馄饨



王喻

男神都在一起了虐狗好玩么

飘惬奇幻夜

一只奶兔吃白斩鸡有什么错

休想逃出我的手掌心(上)

假规则

微草的危机公关迟早药丸

Luxury

《南瓜与魔术与玫瑰花》

生如逆旅

WANGYU's Wondrous World

《Somewhere in Time》

李涛,王杰希和喻文州到底有没有在一起

去g市参加全明星你需要注意什么

大家猜猜我今天遇到谁了

【论坛体】文字转播王喻&叶黄试玩全职恋人(上篇)

【论坛体】文字转播叶黄&王喻玩全职恋人(下篇)

我好像遭遇了潜规则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我好像有一个死忠黑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我好像有一个死忠黑 论坛体番外(上)   (下)

如果不曾在那天那处与你相遇(上)(下)

普通又不普通的一天(应该是个番外)

山水01  02  03  04  05  06 

喻文州想要变得可爱

【论坛体】喻文州和他的佛系粉丝们

顺风恋爱

无妄之疾

互相攻略

你永远不知道一只兔为了碰瓷铲屎官可以有多么努力!(1)  (2)  (3)  (4)  (FIN)

王杰希恋爱脑事件(FIN)

蓝雨队长卖萌记

二十来岁笑起来要人命的你

紧急情况

圣诞节boss居然不跟我们一起玩你们说他是不是有情况了?!

【叶黄/王喻】故剑(1)   长月为觞(太太主页)

一见钟情



叶喻

不当大哥好多年

我的狐妖男友

美食诱拐手册

那年我见过最美的他

午后小憩

震惊!当红小生被爆隐婚,孩子已有三岁!

连理枝

清风

山鬼谣

就近取喻

叶大仙

39℃

情真意切 01

逆水 01  02

萍水相逢

撬墙脚 01



周喻

飞鸟与鱼(1)  三月雪(太太首页)



翔喻

你是个没用的孩子(上)  (中) (中)  (下)

【周张/翔喻】你怎么不开心

[翔喻]网络写手索克萨尔的作者有话说 01-04

[翔喻]网络写手索克萨尔的作者有话说 05-10 fin

Eyes on me(1)   三月雪(太太首页)




肖喻

天长地久

隐文



乱七八糟

谦言万语

【庙药】论庙药主子之间的爱恨情仇(上)

心怀不轨

【四期心脏组】《三人行,左右不直》(韩张暗示喻王)

【四期心脏组】《那么大圆筒》(韩张)

【喻张肖友情向】当初说好一起走,你却成了脱团狗(韩张喻黄)

【四期心脏组】《喻文州的气球》(韩张)

【周黄】口是心非

【喻张】他庙副队:留我一人饮酒醉,我庙队长竟出柜

【韩喻】新年旧事

喻黄版2048

【王杰希】我没有你这样的脑残粉[END]

【国家队】这是一个惊天的大秘密[END]

偏心

【北上广组】Chasing The Wind

僚机孙翔和直男黄少天

长流细水,下有江河——说说霸图正副队长

一些乱七八糟的私设1.0

一些乱七八糟的私设2.1关于队服

【资料整理】全职时间轴

你所不知道的索克萨尔

你所不知道的王不留行

长岛冰茶。

谁来跟我干杯



后来又喜欢的画师

不安定

メイプル

鹿菏

眠狼

鱼俞木𓆝𓆟𓆜𓆞𓆡

厌枝

蔚了个蓝蓝

评论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